回應神的呼召帶來成長

下午4:03


在還沒加入樂團的時候,每個禮拜日下午我都會聽到樂團團員在練習敬拜歌曲,其實那時候心理想「哇~很厲害、很酷、歌曲好好聽這樣」,並沒有想說自己會成為樂團的團員。
可是後來怎麼進入樂團的呢?我記得是哲豪哥哥邀請我來擔任vocal﹝也就是唱歌的部分﹞一開始,我很興奮、很開心、很緊張‧‧‧頭腦開始有很多的感覺,想說,我會不會唱不好、會不會很難‧‧‧等等,但終究別讓自己有太多思緒,穩穩的看著歌譜跟著歌詞的旋律順順的、平穩的唱下去就好。


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!我第一次站在禮拜中敬拜,我超級緊張,面對台下的會眾那麼多雙眼睛的看著台上的我,此時,敬拜歌曲開始了!我讓我自己撇開緊張沉浸在敬拜音樂裡面,覺得唱歌有種魔力,在唱歌時是最能夠平靜自己也是跟神最親近的時候,而「勇氣」使我完成了第一次的敬拜。

經過時間的累積,在樂團vocal的服事越來越習慣,會跟著主領的哥哥姊姊們一起練習、學習唱歌技巧,也慢慢的進入狀況,每一次禮拜敬拜時,主領的哥哥姊姊會透過神的歌曲及帶領,說出安慰弟兄姊妹的話語。好幾次,看見台下的弟兄姊妹被聖靈充滿,流露出的淚水,我也深深被「感動」著,因為神讓敬拜歌詞深深的進入他的心中,那種渴望安慰了他的心,在台上撞見這一幕,我自己也被打動了,原來這就是讓神親自掌權帶領。

我很開心能進入樂團的不僅僅是在台上敬拜,更是能在樂團中學習到怎麼樣跟神說話、要怎麼帶領歌曲順序,安排的流暢性,經由團員們教導,團長-佳琦姊姊請我試著帶禱告會,當我接到這個服事時其實也很緊張,因為第一次要跳脫vocal變成小主領-帶兩首敬拜歌曲。雖然不像禮拜敬拜要一下子帶領這麼多會眾,禱告會中是比較安靜、專注於禱告的部分,而且歌曲是讓我們更能夠平靜自己,為跟神的關係來禱告, 但對我來說仍然是很大的挑戰,。

所以開始預備禱告會敬拜時,我開始不斷的聽敬拜歌一直思索著要選哪兩首歌,心中一直給自己壓力、會不會帶的不好、要怎麼帶、怎麼辦怎麼辦,這時候就在禱告會的前一晚我尋求佳琦姊姊協助,找我哥哥有帶過禱告會來告訴我怎麼帶領,他跟我說你需要和當天的鋼琴手-晏民提前半個小時配搭、歌曲的順序。他們也鼓勵說:「我可以的」,神透過哥哥幫助我,就這樣,當天晚上我準備好自己,晏民在開始之前也跟我說進入歌曲,不要怕出錯只要隨著敬拜音樂的感動來帶領,就會很好,而我想到聖經節說過「不要怕,只要信!」什麼時候我怕,什麼時候我更要信靠你,就因著這句話,我順利的帶領完第一次的禱告會。


一次又一次的突破,像是神給我在樂團成長的挑戰,我,戰勝了自己的懼怕,成功了一次之後其實不難,而且會越來越熟悉越來越不逃避。樂團,讓我學習到很多,我以為不擅長表達的我,藉由禱告會的機會來增進跟神說話的時間,也在樂團服事裡,有完全不同的角度,這些機會讓我更充滿和喜樂,真的要將這一切榮耀都歸給神,感謝神。

文/ 慧文 聖羽樂團 Vocal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