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千公里

清晨5:05


幾千公里
詞曲創作/演唱:趙治德
版權:約書亞樂團

主你從不曾走遠 有時幾乎以為你只住在聖經中
也許吧是我遠了 遠到某個距離 剛好無法看見你

高於一切的生活是怎樣 好想知道你的愛真有那麼寬廣

想起我的承諾 想起你曾保守
想起我們成為一家人的時候

幾千公里的距離你都不會放棄
你像慈父般耐心的等候 等著我回應

幾千公里的距離無法阻止你那深愛我的心
不管世界盡頭或家門口 我會發現你守候著我

我以為我已躲得太久 早已不配得你來愛我

為什麼你永遠會願意為了我而承受 
所有的苦痛 為此刻的我






更多了解我們:
聖羽的故事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