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得見你的榮面

凌晨4:13




讓我得見祢的榮面 
See You Face to Face
詞:游智婷 Sandy Yu 曲:曾祥怡 Grace Tseng
© 2016 Stream of Praise Music / BMI. CCLI #2351995
讚美之泉版權所有

我的靈安靜在祢面前
深知道祢就在這裡
我的靈降服在祢面前
知道祢是我的神

讓我得見祢的榮面
彰顯祢心意使我看見
我要在這裡見到祢
定意要見祢的榮耀

讓我得見祢的榮面
回應祢心意與祢相連
我要在這裡敬拜祢
定意要見祢的榮耀

榮耀同在充滿在這裡
羔羊寶座設立在這裡



更多了解我們:
聖羽的故事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