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有能力

清晨5:20


滿有能力 I Am Strengthened In Him
詞:鄭懋柔 Tiffany M. Cheng/曲:游智婷 Sandy Yu
© 2009 Stream of Praise Music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


我的盼望 就在耶穌基督裡 在你裡面滿有平安 
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裡 有主在我裡面活著

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
我不屬這世界.我高舉耶穌的名 
我宣告在我裡面有 活水湧流滿有能力 
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我勇敢站立 

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能戰勝仇敵 
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還得勝有餘





更多了解我們:
聖羽的故事


更多了解我們:
聖羽的故事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