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大的聲音

清晨5:45


極大的聲音 Praise You with My Everything 
詞: 游智婷 Sandy Yu 
曲: 陳麒安 Andy Chen 
© 2014 Stream of Praise Music/BMI. CCLI #2351995

[Verse 1]
主祢拯救我
在大水混亂之中
主祢保守我
與仇敵爭戰時候 
主祢醫治我
在疾病痛苦之中
主祢應允我
在呼求祢的時候 

[Chorus1]
哈利路亞 [哈利路亞] 
我要發出極大的聲音
[我要發出極大的聲音]

哈利路亞 [哈利路亞] 
我要擊鼓跳舞來讚美祢
[我要擊鼓跳舞來讚美祢]

哈利路亞 [哈利路亞] 
我要大聲大聲來敬拜祢
[我要大聲大聲來敬拜祢]

哈利路亞 [哈利路亞] 
我要跳舞跳舞來讚美祢
[我要跳舞跳舞來讚美祢]

[Bridge]
喜樂油代替悲哀
讚美衣代替憂傷
祢賜華冠於我們
在生命中做王



更多了解我們:
聖羽的故事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