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生命中的小幸運

清晨6:28


我生命中的小幸運
詞:楊哲豪 / 曲:JerryC

我聽見雨滴落在窗外草地 
我聽見遠方的鬧鐘聲響起
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
認真呼喚我姓名

也許總是忙著工作和家庭
忙著追逐世界中的流行
人理所當然的忘記
是誰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

原來你是我最想分享的幸運
原來我們和耶穌曾經靠得那麼近
那為我釘上十架的決定
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

與你相遇好幸運
我要把握這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
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心靈 你觸動了生命
遇見你的註定 他會有多幸運

A2:
跟隨你的時候還不懂感情
跌倒了才覺得刻骨銘心
到最後恍然發現遇見了你
是生命最好的事情

A3:
生命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
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神跡
總帶著感謝是你給我勇氣
讓我能找到新氣息

更多了解我們:
聖羽的故事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